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中医医院
举办“爱岗敬业、爱院如家”演讲比赛
 

    近日,利州区中医医院举办了以“爱岗敬业、爱院如家”为主题的演讲比赛,26名医护工作者以满腔热情,用朴实的语言讲述切身经历,表达了对医护工作的热爱之情。

    比赛在导医台护士张敏的演讲《爱岗、敬业、爱院》中开始,她讲述了日常工作中与患者发生的两段关于“信任”的故事,娓娓道来、感人肺腑;急诊科90后护士何冬梅演讲的《爱岗敬业、爱院如家》,她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了一个抢救患者的惊心动魄的故事,将演讲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比赛,展现出了该院医护人员的风采,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兴林表示,通过举办演讲比赛,展现出了很多医护人员和患者之间的正能量故事,更好地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左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