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四川慈善·因你更有力”慈善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
永隆集团荣获“2018年度爱心捐赠单位”称号
 

    9日,由四川省慈善总会主办的“2018年度四川慈善·因你更有力”慈善交流活动在成都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单位代表和爱心人士350余人参与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四川省慈善总会对2018年在精准扶贫、扶老助孤、慈善助学、环境保护以及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四川永隆集团荣获“2018年度爱心捐赠单位”称号。

    永隆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核心理念,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战略中去投资,致力于开发、运营精品项目,提升城市品位与市民生活品质,并积极支持各项公益光彩事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005年,公司成立“永隆慈善助学金”,至今已连续实施14年,捐资总额超千万元,累计资助2600余名寒门学子圆梦。

    2018年,公司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加大力度做好捐资助学项目,尤其是针对农村贫困户、精准扶贫户子女,阻断贫困代际传递,捐资90万元资助206名贫困学子圆梦。公司还与朝天区临溪乡四新村结对帮扶,向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并捐赠建筑材料用于幸福新村建设;向“2018中国光彩事业凉山行”活动捐款20万元,助力精准扶贫;组织党员帮扶青川县木鱼镇骑马乡30户贫困户,向青川县残疾创业人员捐赠学习及生活用品。2018年,公司还荣获“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称号,公司董事长荣获“改革开放40年四川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称号。         (冉承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