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2 ]
嘉陵小学通过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验收
 

    7日,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评估组专家来到利州区嘉陵小学,对该校创建“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经过综合评估,该校达到了《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评估细则标准》相关要求,通过专家组评估验收,待省教育厅公示后,将正式成为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嘉陵小学负责人关于该校近年来艺术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学校开展艺术教育活动视频、艺术教育成果汇演,查阅了创建活动档案资料。同时深入音乐、美术教学课堂,了解课程开设、师资配备等情况。

    专家组对嘉陵小学重视艺术教育,加大艺术教育设施投入力度,不断提升艺术教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该校以创建为起点,进一步创新办学理念,凸显艺术教育特色,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切实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

    近年来,嘉陵小学认真贯彻国家《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艺术教育的意见》和《关于推进学校艺术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奉行“塑造阳光心灵,构建和谐校园,实践幸福教育”的办学宗旨,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塑造学生阳光心灵,陶冶学生高尚情操为目的,加强艺术学科教育教学研究与管理,积极开发艺术教育课程,广泛开展艺术活动。建立健全学校艺术教育评价制度,以争创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为契机,推动艺术教育高品质发展,经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学校艺术教育工作有了质的提升。  (杜贵银)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