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公安部禁毒局局长在广调研时强调
坚定跟党走为群众平安保驾护航
 

    本报讯(记者张欣)1月8日,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一行来广,就我市禁毒工作进行了调研,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公安民警。

    梁云一行先后到朝天分局七盘关检查站、昭化分局昭化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调研,并送去了慰问金。

    在七盘关检查站,工作人员围绕情报分析研判机制、联动立体查缉机制、打击区域协作机制、精准查缉流程等方面,汇报了快速破案的做法和近年的查缉成效。梁云对检查站查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待。他强调,毒品查缉要查到位,就要坚持下苦功夫,在工作设备上还可以进一步完善。

    “连续8年没有民转刑案件,这是非常不容易的,说明你们的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在昭化派出所,看完工作总结纪录片,梁云感叹道。他表示,在昭化古城这样一个繁华的景区,该基层派出所打造了派出所综合战斗实体,为维护辖区老百姓的平安、利益做出了很大贡献,还多次获得公安部、省公安厅的荣誉,非常优秀。“希望大家继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听党的话,坚定跟党走,为群众的平安保驾护航。”

    梁云还详细询问了昭化派出所涉毒案件的办理情况。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一同调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