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公安部禁毒局局长看望烈士杨强遗属时表示
“他是全国公安干警的榜样!”
 

    本报讯(记者张欣)“你们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孩子!”1月8日,公安部禁毒局局长梁云来广,在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烈士杨强的父母,送上了慰问金。

    2017年9月19日9时,杨强同志在剑阁县普安镇小东街依法查处违法犯罪行为时,被犯罪分子刺杀,经医院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我受公安部党委委托,专程来看望你们。”一见到杨强的父母,梁云就走上前握住了他们的手,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倾听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你们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请你们放心,我们不会忘记杨强为国家安全、社会稳定做出的牺牲,他是全国公安干警的榜样!”

    梁云说,公安部历来重视烈士遗属的抚恤优待工作,战友的流血牺牲换来的是老百姓的平安幸福。他叮嘱相关部门要照顾好两位老人,解决他们生活上遇到的困难。

    邹自景表示,照顾好烈士遗属是市委、市政府的责任,将一如既往关心两位老人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一同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