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工农镇卫生院
团结协作齐力“创等”
 

    为实现医院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整体综合服务能力,2016年以来,利州区工农镇卫生院以深入开展医院质量管理年和“三好一满意”活动为契机,经全院职工三年的努力,医院规模、技术水平、医疗设施、综合管理能力有了明显提高。日前,该院召开了创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启动会,该区卫计局和工农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副院长黎红梅宣读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实施方案并作表态发言,院长范生平就该院二乙创建工作作了可行性报告。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领导、专家分别对该院“创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要求。会后,该区卫计局党组负责人指出:卫生院要充分认识二级乙等综合医院创建的目的,强基层建机制,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虚心请教,扎实稳步推进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在面临“健康广元、健康利州”良好机遇面前,要高度重视,广大医务人员要加强责任意识及紧迫感,努力提升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

    通过启动会的召开,让该院职工意识到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增强了“创等”的信心,同时也充分认识到面对日益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要想拓展业务,就必须牢固树立竞争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就必须加强管理,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这样医院才能健康持续,更好更快地发展。

    (徐全民记者徐丽芬)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