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市汉硕幼儿园新春童乐会乐翻天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文/图)18日,广元市汉硕幼儿园450名幼儿、家长及小学部的学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乐迎新年。

    当天,该园在广元市川师大万达中学演播厅举行了以“汉宝新春童乐会”为主题的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广元市汉硕幼儿园隶属北京汉硕教育集团是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现代化幼教机构。多年来,幼儿园始终秉承以健康、快乐、感恩、自信为目标,在多元化特色教学活动中引导幼儿,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创造。目前,汉硕教育集团现已在四川地区连续创办多所分园。”文艺汇演前,北京汉硕教育集团董事长边猛元热情洋溢地致辞,给全体师幼、家长送上新年的祝福与展望。

    广元市汉硕幼儿园园长袁晓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幼儿园取得的成绩,规划新学期各校工作,希望新的一年全体教师,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力争幼儿园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让幼儿在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

    舞蹈、时装秀、话剧……演出活动精彩上演,天真可爱的幼儿分班级展示了17个特色节目。幼儿丰富多彩的才艺,童真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让现场家长们掌声不断,同时该活动还创新融入了科技元素,邀请智能机器人参与节目播报主持。

    整场活动,全园教师也各显身手,用精心编排的节目,生动地表达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活动现场欢笑声、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汇聚成欢乐的海洋,让全园幼儿与教师度过一个欢乐而又意义的一天。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