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对接得荣县帮扶工作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勇带队,前往甘孜藏族自治州得荣县对接交流2019年帮扶工作,并开展了新春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得荣县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一年来对得荣县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教育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各单位负责人对2019年帮扶项目需求作了说明,周勇结合帮扶需求对学院2019年得荣县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座谈会后,川信职院帮扶组一行到学院定点帮扶的茨巫乡曲贡村,实地察看了2018年各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开展了新春送温暖帮扶慰问活动,为贫困户发放了棉被,还入户到困难老党员、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祝愿大家新年吉祥安康。

    期间,川信职院帮扶组一行还为得荣县城关小学部分贫困儿童发放了价值6000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川信职院在定点帮扶得荣县工作中,坚持以真情为民解难事、办实事、办好事、解决民生问题、以提升村级组织战斗力、凝聚力为出发点,明确帮扶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帮扶时效,扎实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依计划分阶段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目标任务,为得荣县脱贫攻坚贡献了川信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