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东河小学
喜获省首届校本研修成果一等奖
 

    本报讯(杨斯惠)日前,从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获悉,四川省中小学幼儿园首届校本研修获奖成果评奖结果揭晓。旺苍县东河小学校本研修成果《基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农村小学科技教育校本活动课程及实施策略》荣获一等奖。

    本次活动中,全省教研培机构、中小学幼儿园申报共计247项成果,经专家评审、查重与评审工作委员会审议,遴选出一等奖成果26项(小学9项),二等奖成果40项,三等奖成果64项。

    据悉,学校的教育科研成果《基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农村小学科技教育校本活动课程及实施策略》,总结了该校20多年的科技教育经验,针对农村小学教育的现状,从科技教育活动的组织、科技辅导员队伍建设、科技教育的评价、科技教育活动案例等方面给农村小学提供了可操作性的依据。形成了“以活动促发展”的科技教育理念,提炼了学校开展科技教育活动的基本原则,开发了小学科技教育校本活动课程,探索总结了学校科技教育实施策略,解决了农村小学科技教育中面临的现实问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