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3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中共广元市委 广元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农民工朋友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农民工朋友:

    人是家乡亲,情是故乡浓。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改革开放以来,你们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秉持广元儿女吃苦耐劳、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走南闯北,艰辛创业,用勤劳双手为家庭幸福创财富,为城市繁荣作贡献,为家乡发展添活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结了你们的智慧与汗水!谨向你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回顾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广大农民工朋友的冷暖,先后出台《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方案》《促进返乡下乡创业二十二条措施实施意见》等系列政策措施,积极畅通就业指导、创业引领、权益维护、证照办理等“绿色通道”,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努力让广大农民工朋友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801.85亿元、增长8.4%,顺利完成3个贫困县区摘帽、232个贫困村退出、6.25万贫困人口脱贫,广元整体连片贫困面貌实现决定性改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推动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取得决定性胜利,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们将一以贯之地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系列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帮助农民工朋友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努力搭建就业创业广阔平台,让大家更加平等、更加优质地享受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都是追梦人。真诚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自强自立、艰苦奋斗,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造新业绩,实现新梦想。也衷心希望广大在外农民工朋友大力宣传家乡、回报桑梓,充分利用学到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积极投身回乡创业兴业大潮。我们坚信,广元一定能成为你们干事创业的热土、安居乐业的沃土。

    最后,祝福广大农民工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家庭幸福!

    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2019年1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