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1月3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邹自景开展节前慰问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本报讯(记者兰宜谦唐彪)1月29至30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亲切看望慰问驻广部队官兵、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一线公安民警及困难群众等,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

    “再过几天就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新春佳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提前祝愿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来到武警广元支队,邹自景向部队官兵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邹自景说,2018年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拼搏的结果,也是社会各界包括驻广部队官兵大力支持的结果,凝结着武警广元支队的辛勤汗水,希望驻广部队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利州广场,邹自景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一线公安民警代表,给大家送去新年的美好祝福。邹自景说,广大环卫工人、城管队员、城管警察用勤劳的汗水维护了城市的美丽整洁,为市民的生活和城市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我市正努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最干净城市,城市的清洁美丽是靠环卫工人一扫把一扫把扫出来的,是靠城管队员点点滴滴管出来的。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用辛勤的工作,把这座城市装扮得更加美丽,让广大市民更加舒心,让大家因生活在这座城市而自豪。

    邹自景来到利州广场综合警务工作站,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利州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快反中队队员,与他们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并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基层公安民警表示感谢。“过去一年,广元公安圆满完成了重大活动安保、汛期防汛减灾等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保持了全市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邹自景说,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高度评价广大公安民警付出的辛勤劳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发扬良好作风,保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继续维持好社会治安,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全村有多少人?”“现在贫困户还有多少户?”……走进利州区荣山镇廖家村,邹自景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农技员、乡村干部代表和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楚贵兰,提前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邹自景叮嘱他们,贫困户脱贫后一定要抓好巩固提升,通过带动群众抓好肉牛羊、土鸡等产业发展,建好用好种植养殖专合社,努力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

    副市长、公安局长方万云参加慰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