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昭化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昭化 -- 版次:[ A04 ]
深化服务实现社保工作整体上台阶
 

    本报讯(记者吴纹锋)2018年以来,朝阳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着眼于服务大局,紧紧围绕以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为主线,主动作为,乘势借力,创新举措,实现社保工作整体上台阶。

    据了解,该中心大力宣传创业就业、城乡居民养老等社保各项政策,以灵活的政策引导群众,将各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发放宣传资料2100余份、广播宣传20余次、张贴标语10幅、入户讲解200余次。组织专人采取入户调查的方式,在全乡各村开展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做到了全乡所有劳动年龄内人员底子清、情况明,定期与用工单位进行洽谈,及时提供就业信息,组织剩余劳动力参加各类招聘会,并鼓励自主创业,促进就业和推动全民创业取得新进展,取得显著成效。依据贫困劳动力培训意愿,先后举办农家厨师、肉羊养殖等技术培训班,同时,结合地域特点,创新农民夜校培训形式,利用晚上或周末农民闲暇时间,开展“订单式”短期技能提升培训,先后在凤阳村、柏杨村等地共举办各类培训班,培训贫困劳动力76人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