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0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立足岗位提供好“精神食粮”
 

    本报讯(记者唐彪)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深入新闻媒体、医院等单位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广大新闻工作者、医护工作者等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年了”“提前祝愿大家新春愉快”……来到四川日报驻广元记者站、四川广播电视台527发射传输台、四川广播电视台506发射传输台、广元日报社、市网信办、广元广播电视台、广元市720无线发射台等单位,赵文峤与编辑、记者等一一握手,详细问询春节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

    赵文峤说,广大新闻工作者肩负的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去年取得了显著成绩。得知春节期间《广元日报》、广元广播电视台的部分编辑、记者等将放弃与家人团聚,依然会坚守工作岗位时,赵文峤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春节的值班工作中,通过深入开展新春走基层等活动,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有文化、有精神的“精神食粮”,努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

    在广元市中医院、广元市第一人民医院,赵文峤看望慰问了医护工作者代表,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