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2月1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
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本报讯(何燕行)近日,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召开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在认真听取了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院班子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剖析材料深刻诚实,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实事求是,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并对医院工作提出建议:做好“精神卫生中心”这块金字招牌;提高政治站位,谋划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继续抓好行风和医德医风建设;按照公立医院改革要求,配强基层党组织和纪检监察队伍;开好区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民主生活会;做好各类风险防控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绘制“作战图”,倒逼工期,督促工作落实。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给予肯定,并针对医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履行好主责主业和“一岗双责”,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危机意识,正确应对和处理新一轮医改中出现的各种矛盾和困难,抓好医院综合管理。全面抓好巡察反馈整改,进一步梳理问题,对号入座,举一反三,高度警醒。针对市委提出的差异化发展思路,深度思考,认真谋划好医院2019年各项工作。

    最后,院党委负责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抓好建章立制;突出“两手抓两促进”。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