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巾帼展英姿 建功新时代
——致全市广大妇女同胞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妇女同胞们:

    值此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共广元市委、广元市人民政府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工作者以及长期关心支持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岁月荏苒,春华秋实。市委、市政府始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群团改革的重大部署,高度重视抓好妇女儿童工作和妇联组织建设,妇女儿童事业呈现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妇女儿童维权“1123”广元模式、巾帼建功“三大互助会”、家校合作联盟、社会组织联盟等工作亮点纷呈,妇女儿童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广大妇女大力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吃苦耐劳,担当作为,在家庭、社会和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施展才华、铸造“广元女儿美”,涌现出全国“三八”红旗手罗玮、全国“巾帼建功标兵”金明等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广元妇女的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奉献了“半边天”力量。实践证明,全市广大妇女始终是不断促进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力量,各级妇联组织始终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工作的坚实桥梁和纽带。       (紧转A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