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让选调生在广元梦想成真早日成才
 

    本报讯(记者张欣)6日,我市召开2019届急需紧缺专业选调生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会议。

    会上,40名选调生集中观看了广元市情宣传片,并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和简短发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解答了选调生提出的疑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许东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选调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元区位优势、资源禀赋、气候条件、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面临的发展机遇等。

    许东明指出,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历来高度重视,当前,广元正处于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需求十分迫切,尤其需要一大批有抱负、有才华、有干劲的优秀青年来担当重任。

    许东明要求,选调生到基层后,要尽快实现角色转换,珍惜机遇,历练自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和能力,在实现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许东明强调,用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选调生工作的重要意义,支持配合好选调生的跟踪培养管理工作,关心爱护选调生,积极为他们干事创业、锻炼成长搭建平台、提供机会、创造条件,让他们在广元这块干事创业的热土上梦想成真、早日成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