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金融投资 -- 版次:[ B04 ]
为打造康养旅游名市“增光添彩”
市保险行业100余人参加植树节活动
 

    昨(11)日下午,市保险行业21家保险公司在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组织下派出10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市植树节活动,当天植树达500余棵。

    挖坑、扶苗、填土、浇水、压土……活动现场,植树者忙得不亦乐乎,认真地种下500余株树苗,让大地重新焕发出了生机。每棵种好的树苗上都留下了保险行业植树人的寄语,这片树林被命名为“广元保险林”。

    “这是我第一次植树,通过参加这个活动让我真实地感受到了劳动的乐趣,也让我履行了作为一名保险人的社会责任。”国寿财险广元中支工作人员聂焕然高兴地说。

    据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母淑琴介绍,此次组织全市21家保险机构参加植树节活动,旨在进一步履行保险行业社会责任,为绿色广元、美丽广元增光添彩,同时为我市打造绿色康养旅游名市贡献保险行业的力量。

    (王伯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