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中医医院
引入远程医疗惠及患者
 

    利州区中医医院自2018年与39互联网医院合作以来,引进了多名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著名大三甲医院的国内学科顶尖专家,并在院内广泛开展远程查房、远程教学及远程会诊等多项服务,为到该院就医的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资源,为患者的治疗保驾护航。

    该院肿瘤科也借力互联网,开展常态化远程教学查房,在国内多位知名专家的支持下逐步提高科室医务人员专业水平,更好地为就医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肿瘤科通过远程查房这一举措,让就诊患者享受到北上广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7日,北京医院柯会星主任为利州区中医医院肿瘤科进行远程教学查房,对此次查房的几位患者从诊断、用药到后续整体治疗给予了全面指导。参加远程教学查房的患者对北京专家的专业水准和该院肿瘤科医生认真负责的精神连连点赞。除肿瘤科外,利州区中医医院其它多个科室均开展了远程查房服务,就诊患者只需花费二甲医院的费用,便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服务。

    (左涛记者徐丽芬)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