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第十一批人才引进博士岗位公开考核
我市累计引进硕博研究生1480余名
 

    本报讯(记者张欣)3月11日,我市召开第十一批人才引进博士岗位公开考核座谈会,与11位博士面对面交流,并按照人才引进公告要求,对他们进行了公开考核。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累计引进硕博研究生1480余名,柔性使用院士专家340余名,回引广元籍成熟型人才80余名,创业能人4.58万名,率先建立党委联系专家等机制,已连续两年获全省人才工作年度目标考核市州第二名。

    许东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公开考核的博士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元的历史文化、生态风光、区位交通、资源禀赋等情况。他指出,广元目前已有28名博士研究生,他们运用专业知识,通过辛勤付出,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已逐渐成为支撑广元发展的中坚力量。近期,省委组织部即将选调4名急需紧缺专业博士来广工作,加上此次引进,广元将拥有近50名博士。

    许东明强调,广元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博士是相当具有活力和创造性的优秀群体,这个时候到广元,一定会走在时代前列,干出一番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青春的骄人业绩,希望大家选择广元,加盟广元,积极跟进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紧紧围绕“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共同创造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提供新的动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