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 要闻 -- 版次:[ A01 ]
确保年底完成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
 

    本报讯(记者张欣)3月11日,记者从在苍溪召开的全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任务将力争年底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文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川东片区推进会精神,各县区就融媒体中心目前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文峤指出,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巩固拓展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夯实党的意识形态的重大举措,各县区一定要有清醒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的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和适应新的形势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进。

    赵文峤要求,各县区要最优化进行规划设计,大力度整合媒体机构,加快构建全媒体矩阵,严标准建好技术平台,突破性提升引导能力,创造性开展综合服务,聚智攻坚克难,建设一流融合媒体平台。

    赵文峤强调,按照全省安排,今年11月将对各县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进行检查验收,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政策保障,把稳方向导向,强化督查督办,坚决打赢改革创新硬仗。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迅速按照本次会议精神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优化建设方案,进一步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全面推进,重点突破,以“钉钉子”的精神按时全面完成建设任务。

3 上一篇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