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大东英才学校吹响冲刺中考的号角
 

    本报讯(曾敏文/图)8日,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举行了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激励学子们在中考进入冲刺阶段,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孩子们,学习意味着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改变,读书意味着全面素质的提高和终身学习能力的增强,所以我鼓励你们勇攀书山,力闯学海。初三的备考是辛苦的,因为你们在与时间赛跑,与自我比赛,与寂寞同行;但备考也是幸福的,因为你们在收获知识,锻炼品质,成就自我。”大东英才学校执行校长陈志娟勉励学子们冲刺中考,奋发有为。

    学生家长代表在发言中,希望孩子们有坚强的翅膀,冲向更远的地方,今后的路很长,要自信勇敢地面对一切挑战,无论何时何地,家长都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大东英才学校2010届毕业生、现清华大学在读硕士万宜雷同学在经验交流发言中表示,初三是个转折期,是一段为梦想奋斗的时光,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希望学弟、学妹们坚持梦想,勇敢大胆的向前进发。

    最后各班学生进行了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校园,展现该校学子良好精神面貌和奋力冲刺中考的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