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外表彰百名优秀习惯养成标兵
 

    本报讯(李鑫文/图)近日,广元外国语学校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优秀习惯养成百名标兵”表彰大会,为获得“文明礼仪标兵”“自主学习标兵”“体育锻炼标兵”“生活自理标兵”“环境美化标兵”的同学颁奖。

    去年,学校开展“优秀习惯养成百名标兵”评选活动,各班良好习惯标兵脱颖而出。大会宣读了表彰文件,并现场为获得者颁奖。在颁奖环节,学校领导与家委会代表为同学们送上奖状与纪念品,为同学们戴上金灿灿的奖牌,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牢记“止于至善”的校训,发扬“自我超越”的校风,用优秀的习惯、良好的精神风貌感染、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创和谐校园,共建温馨家园。

    广元外国语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官英希望学生们在新的一学期身体健康、学习进步,积极养成优秀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交往习惯,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广外优秀学子。官英号召同学们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培养更多的良好的习惯而努力。

    据了解,广元外国语学校历来重视培养学生行为优秀习惯,将促进同学们健全人格的发展,为学生终身发展创造条件,作为全校德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通过实践,确立并长期坚持抓好“32个好习惯”的养成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