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苍溪县
志愿者为留守学生送图书
 

    本报讯(记者涂媛媛)近日,共青团苍溪县委组织苍溪爱心同盟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来到三川镇天观小学,为贫困学生送去书籍。

    该所小学六个年级共有学生169名,均是家长外出务工的留守儿童。此次志愿活动为该校学生送去关怀与关爱,同时引导广大少年学习雷锋精神。

    爱心同盟协会会长杜正敏说:“在雷锋日把这些书送给贫困学生,不仅是知识的传递,让更多的孩子读上好书,通过一本图书,了解一个世界,也能让同学们参与到学雷锋的公益活动中来,用简单的方式奉献爱心。”

    据了解,在共青团苍溪县委牵头下,全县四十余个单位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大家在“学雷锋”的实践中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也真正体会到了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乐趣。志愿者们也希望能够引导更多和鼓励更多人加入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