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职高
学生争做文明标兵
 

    本报讯(罗静黎)近日,广元职高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校团委负责人主持仪式,并宣读了学雷锋月的活动方案,开展“雷锋故事我来讲”、“我身边的雷锋”、“告别不良行为、争做文明学生”的主题班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的感恩教育,以“植树节”为契机的环保教育,校内外志愿服务项目,并总结表彰“学雷锋”先进个人和班级。学校希望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了解雷锋、学习雷锋、争做“雷锋”,从遵守纪律、爱护公物、讲究卫生、珍惜时间等细节做起,将雷锋精神学习和良好习惯养成相结合,以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随后全校各班学生代表在宣传横幅上进行了签字。

    仪式结束后,同学们感悟颇多,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并善于发现身边的“雷锋”,学习先进榜样,争做文明学生。此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月的序幕,为弘扬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中职学生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