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德国兰茨胡特市技术专科学校
师生来川北幼专访学
 

    本报讯(李贞)11日,德国兰茨胡特市技术专科学校师生一行8人来到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访学活动。当日,这些德国师生开启了在该校为期5天的游学生活。

    交流座谈会在文心楼409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廷鑫热情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与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张廷鑫表示,川北幼专全力支持德国师生在校游学期间的各项活动,希望访学团师生既能够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又能为两校交流合作搭建起一座坚固的、畅达的友谊桥梁。

    交流会还探讨了兰茨胡特市技术专科学校师生在校游学课程的细节安排,确保他们能在校学得开心,住得舒心。德方带队Tanji、Isabelle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川北幼专的盛情款待,相信这趟访学旅程一定丰富多彩、受益匪浅,也诚挚邀请川北幼专师生能够赴德交流。

    交流会前,德国访学团师生参观了该校学前教育实训室、健康管理实训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传习所,并在书画展厅共同欣赏了师生的原创艺术作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