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市树人中学
学生讲演雷锋故事
 

    本报讯(刘冰娅虎从丽)近日,市树人中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做文明中学生”系列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热情投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

    学校通过志愿服务、国旗下讲话、黑板报、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等形式积极宣传雷锋精神,倡导全校师生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重读雷锋日记,讲演雷锋故事。在主题班会上,同学们为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雷锋的精彩语句,感人的故事、崇高的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以班级为主,各班举办一次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黑板报。切合班级实际,大力宣传班中的好人好事,寻找“身边的雷锋”。校团委对活动还进行了检查和评比。让同学们认识到雷锋精神处处可体现,在现实生活当中处处可学习,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