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旺苍博骏公学
让雷锋精神进学生心间
 

    本报讯(华先志)“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又是一年春三月,一首熟悉而又温暖的歌在美丽的校园里荡漾。连日来,旺苍博骏公学开展了“学雷锋”系列活动,让伟大的雷锋精神浸润着每个孩子的心灵。

    3月伊始,旺苍博骏公学小学部以“学雷锋精神,做更好自己”为主题开展学雷锋活动。老师给孩子们布置了调查了解雷锋事迹的活动任务,在3月5日这天少先队大队委辅导员通过校园广播给孩子们讲述雷锋的典型事迹,让孩子们的心走近雷锋、了解雷锋和雷锋精神。孩子们还围绕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与工匠精神展开讨论,开展社会实践调查活动,我们眼前一个个“小雷锋”正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沐浴阳光、健康成长。

    3月4日,中学部在升国旗仪式上,七年级二班杨璨语同学在国旗下发出了《学习雷锋,做好小事》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从每一件小事开始,从身边最平凡的小事做起,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各班开展了“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主题班会,热烈探讨了作为新时代青少年该如何“学雷锋”。

    学校副校长罗祥勇说:“博骏入驻革命老区,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是新一代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取之不尽的源泉。博骏公学要培养有中国情怀、世界胸襟、全面发展的精英人才,就要让孩子们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核心内涵,用实际行动学习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