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利州区交通运输局
专项检查 加强寄递物流安全监管
 

    本报讯(记者赵敬梅)为进一步加强寄递行业安全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危险物品安全监管,近日,利州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公安分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整治行动,组织专业人员深入辖区内寄递物流营业部、代办点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围绕“三个100%”落实情况、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是否对从业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相关的制度是否上墙、消防设施配备、视频监控运行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要求各寄递物流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有效提高自身综合管理水平。

    检查期间,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50余份,检查营业部、代办点6家,发现安全隐患3处,均已现场整改到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