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昭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昭化 -- 版次:[ A03 ]
脱贫成效显晒金春意浓
 
晒金春色。
医务人员在春色里为群众义诊。
春游晒金乐趣多。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昭化区射箭乡晒金村的田间油菜花开得正旺,遍地金黄,到处一片欣欣向荣的春色。

    自2014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射箭乡紧紧围绕“市-城-港”交汇的区域优势、“路-桥-湖”交错的基础优势,大力推动“产-村-文-旅”一、三产融合发展,将晒金村定位于乡村旅游的终极目的地。现在全村村容村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红瓦白墙的新民居错落有致,干净整洁的水

    泥路通到家家户户门口,规范整齐的微田园里小葱、蒜苗、豌豆尖等各种时令蔬菜正茂盛生长。成片的羌脆李产业园树上正吐露着新芽……在许家浩的传统村落聚居点上,农村早已废弃的石磨、水缸、青瓦等不起眼的东西经过细心整理布置,俨然成了一道道独具特色的乡村景观,行走在村间小路上,不仅能让人感受到新农村的变化,更是让人乡愁满满。

    李建生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