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图片新闻
 
近日,市总工会派驻旺苍县英萃镇长石村第一书记王春容(左二)、长石村党支部书记向大芬(左一)带领村民抢抓晴好天气,搬运耳棒,采摘木耳,努力为今年实现32户贫困户、136人全部脱贫打下基础。

2018年3月,90后的王春容搭档70后的向大芬,担负起带领村民脱贫奔康的重任。一年来,两个女书记积极推进道路、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产业发展。目前,该村运用“公司+专合社+农户”模式,种植木耳、香菇3万棒,种植木本油料作物元宝枫600亩……

“光‘输血’不得行,还得要‘造血’。”长石村贫困户丁义贵说,两个女书记言行一致,作风扎实,让他们脱贫奔康更有信心和决心。

本报记者唐彪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