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3月1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赵宝明名医名家工作室”在四医院挂牌
 

    本报讯(田华)12日,世界中医药学会固脱法会长、中华医药学会肛肠副会长、北京中医学会肛肠专委会主任、全国肛肠著名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主任医师、博导赵宝明教授中医学术思想传承仪式在市第四人民医院举行。当日,“赵宝明名医名家工作室”在该院挂牌成立。

    通过行拜师礼、递拜师帖、授回徒帖、弟子献花、回赠书籍等流程,该院肛肠科代茂选、赵毅、何睿三位医师正式拜师赵宝明教授。众弟子纷纷表示,将谨遵师教,传承中医国术。

    赵宝明教授是“脑髓性便秘”学术创始人,将其学术思想和临床经验引入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推动该院肛肠科高水平建设,特别是运用独到的中医药技术治疗老年性便秘和精神科药物性便秘将起到积极作用。同时有助于挖掘本地中医临床优势,把握临床科研要领,提升中医临床服务能力,促进全市中医发展。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