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利州区中医医院
“学校及托幼机构健康巡讲”开讲
 

    本报讯(杨婷婷)日前,利州区中医医院组织公卫科走进幼儿园,为老师、家长、学生讲授健康生活知识,开启了幼儿家长健康巡讲的第一站。

    为帮助老师、家长、学生形成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理念、建立健康行为的健康生活方式,此次健康巡讲主要围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概况”、“学校传染病”、“预防接种”三个主题进行讲解。通过现场互动、案例分析,将近三年辖区内各幼儿园及各种传染病报告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提出了“通过预防接种”、“保持清洁卫生”、“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三个预防传染病常识。

    此次健康巡讲活动将持续开展,惠及宝轮镇各辖区学校及托幼机构,提高健康知识普及度,让健康生活方式走进校园,让宝轮镇居民更加健康地生活。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