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卫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卫生 -- 版次:[ B03 ]
市中医医院
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本报讯(张红)日前,市中医医院召全院党建工作推进暨支部书记培训会,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动党建工作。

    推进会上,该院党委对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严格按照支部标准化建设聚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阵地、基本保障、基本任务六个方面规范化来执行。认真做好组织生活会的收尾工作和支部换届工作,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员发展等工作,严格采取党员积分制管理,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倾情礼赞新中国”系列活动。

    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课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对新一年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对“学习强国”APP进行了学习培训,从如何取得积分、如何建立党支部、如何在支部添加党员、如何查看党员积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课要求全院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切实推动医院党建重点任务落实,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