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川信职院
助力帮扶乡镇脱贫摘帽
 

    本报讯(侯东)近日,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织召开了旺苍县檬子乡2019年脱贫摘帽帮扶工作联席会,协商部署“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活动相关事宜。

    会上,檬子乡负责人对学院倾情倾力投入支持、推动解决脱贫攻坚瓶颈困难、取得的质效等给予充分肯定。通报了檬子乡2018年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与经验,并就2019年脱贫摘帽总体思路和规划进行了说明,各帮扶村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村2019年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

    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学院助力旺苍县2019年脱贫摘帽帮扶工作总体思路与安排进行相关说明,并就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专项活动做出安排,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抓好基础、查漏补缺;要搞好特色、重点打造;要加强对接,总结经验。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

    联席会后,双方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柏杨村“1+6”公共服务中心和安置点基础建设推进情况,檬子乡高山天麻育种基地、教育培训基地建设情况,钟岭村、黎明村高山猕猴桃种植园区建设情况。各帮扶干部还入户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了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状况,共谋易地搬迁后巩固提升举措,助力打赢村退出、县摘帽关键决胜之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