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广元职高
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本报讯(罗静黎)4日,广元职高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当天,学校组织全校学生干部和2018级全体团员徒步行至广元市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同学们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清明祭扫活动由校团委老师主持,校国旗队的学生代表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场默哀一分钟,借以表达全体师生缅怀先烈的崇敬与哀思之情。

    陵园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微团课,让大家重温了革命烈士在艰苦卓绝革命岁月里的感人事迹。学校副校长邓友邦号召同学们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珍惜生活,发奋学习,苦练本领,从今天起,践行“四自”教育,做一个理想远大、踏实学习、全面发展的中职学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