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大东英才
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本报讯(李华)近日,利州区大东英才学校党支部在昭化区朝阳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书记张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解读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目标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审议《大东英才学校党支部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方案》(试行),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此方案。随后,组织学习《三会一课制度》《党费收缴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制度》《党员志愿服务制度》等支部制度建设系列文件。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扶贫示范园和刘家庄子村史馆。看到整体规划的农房整洁漂亮。参观结束后,开展了齐力过河和集体跳绳两项轻体育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室内理论制度学习,又有户外参观学习和运动项目,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既达到了教育党员的目的,又增强了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