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2019成都业余网球精英赛广元分站落幕
广元一队获冠军
 

    本报讯(记者张园)4月7日,2019成都业余网球精英团体赛广元分站赛在澳源体育中心网球场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广元网球一队获得冠军,绵阳桃花岛一队获得亚军,广元网球二队、绵阳桃花岛二队并列季军。

    本场比赛由成都广播电视台主办,共有来自德阳、绵阳、广元的9支队伍近100名网球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设为团体赛,由第一男双、混双、第二男双组成。赛制为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实行交叉淘汰赛,最终决出名次。

    据主办方介绍,华侨城东岸2019成都业余网球精英赛是目前中国西部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网球赛事之一,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本站比赛我市组织5支队伍共30名业余网球运动员参加,一举拿下了冠军和季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