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4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2 ]
小安乡卫生院
绷紧安全弦防患于未“燃”
 

    为提高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自救能力,近日,朝天区小安乡卫生院开展消防实地演练和消防综合知识培训活动。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共分为三个环节进行。一是以二楼护理办公室插座板短路引发“火情”为突发情况,实地模拟演练火灾自救和紧急疏散过程;二是现场讲解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程序,并在院内点燃起火点,让全体职工进行灭火器实地操作;三是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由该院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消防基础知识、火灾扑救方法、火场逃生技能。整个演练过程分工明确,职责清晰,组织有序,操作规范。

    一直以来,该院牢牢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牢固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及应知应会知识,加强防范工作,完善应急措施,做到“三知”“四会”“一连通”。在接下来的安全生产月中,该院负责人表示,还会加大力度进行不同类型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对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检查到位,严格按照生产安全操作。希望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构建平安朝天而努力。

    (李平记者樊伟)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