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A04 ]
三项省级大学生技能竞赛在川信职院举行
 

    本报讯(侯东记者汪江婷文/图)13日至1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和“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三个赛项在该院顺利举行。三项比赛共有来自省内各高职院校80支代表队参赛。

    赛前半个月,学院组织了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参加的大赛赛事说明会。为做好大赛承办工作,学院精心策划和准备,学院各部门配合,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大赛邀请全国各地高职院校、本科院校等校企行业专家担任裁判,提高了大赛裁判水平。

    “这些赛事我们已经连续承办多年,技能大赛是一个很好的载体,能够让我们老师教的学生学的更贴近于现实,通过大赛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学院将更加紧跟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和进步的步伐,为培育高级技能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学院院长敬代和介绍道。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心态沉稳、技术娴熟;各位评委态度严谨、坚持标准、规范执裁,保证了竞赛结果的公正、公平。大赛遴选出的优秀参赛队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大学生技能大赛。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我们将理论知识化为实战经验,让我学到很多了,也发现自身还有很多不足,这将成为我更加努力学习的动力。”川信职院数字艺术系学生唐英开心地说。

    在本届的省级比赛中,该院学子收获佳绩,截至目前为止共获得了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省级大赛中的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技能大赛,本月20日将在川信职院举行,此赛项通过专家评估,成为了该校省级固定竞赛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