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廉洁办医 打造百姓满意医院
——剑阁县开封镇中心卫生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实
 

    刘佰元记者徐丽芬

    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是剑阁县开封镇中心卫生院的服务宗旨,全院上下将其熟记于心,付诸于行,每年都会对新进人员进行院训和服务宗旨的培训。

    “让医疗技术更高,让服务质量更优,让诚信品牌更亮,努力维护群众利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开封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杨建生如是说。

    近年来,该院秉承“廉洁办医、科技兴院、服务强院、文化立院”理念,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以开展小医院大服务主题活动为抓手,实现了质量管理、服务水平、群众满意度“三提升”的华丽蜕变。该院被评为“2015-2016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并于2018年通过创建二级乙等综合医院评审。

    (紧转A2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