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0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利州区中医医院
积极宣传倡导“手卫生”
 

    自2009年世界卫生组织发起“拯救生命,清洁你的手”全球运动以来,每年5月5日被定为“世界手卫生日”。今年5月5日是第11个“世界手卫生日”,主题是“所有人的清洁护理——就在你的手中”。当天,利州区中医医院组织开展了“世界手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该院通过手术室、急诊科、外三科、内四科、总务科等科室教学洗手舞的方式宣传手卫生知识,为患者、居民普及“七步洗手法”,并就手卫生指征、手卫生的管理与基本要求等作了详细讲解。让临床医务人员、院内患者纷纷意识到手卫生工作的重要性。

    医护人员的双手承担着保护患者健康的重任,每一位医护人员都应当做好手卫生,以干净的双手为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以干净的双手保护患者的健康。此次“世界手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院感防控意识、责任意识和积极主动洗手的意识及技能,更对提高医院感染管理质量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更好地保障了该院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杨婷婷记者徐丽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