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蜀道马拉松19日开跑
 

    本报讯(记者刘怀英)5月11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将于5月19日在剑门关-昭化古城之间拉开大幕。

    据了解,蜀道最精华的部分剑门关-昭化古城段,既气候宜人又风景秀丽,非常适合开展山地户外运动,十分契合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向山而跑、非凡之路”的精神理念。本次赛事从剑门关景区(北门)出发,途径剑门关风景区、千韵古蜀道、大朝乡、牛头山,最后到达昭化古城。赛道全程42千米,其中古蜀道占本次总路程的50%。

    本次赛事共分为三个组别:山地马拉松42KM个人赛、21KM个人赛和10KM群众健身赛,其中42KM、21KM个人赛分为男女组别进行,共设置50个精英名额,奖金达18万元。3月20日,中国山地马拉松官网等平台已及时发布了赛事公告、赛道信息和竞赛规程,并开通报名通道。目前42KM、21KM两项个人赛已吸引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马来西亚等11个国家和北京、重庆、贵州、河南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800名选手参赛,预计比赛日3个组别运动员将突破3000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