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要闻 -- 版次:[ A01 ]
我市首个返乡兴业三产项目正式营运
 

    本报讯(记者蒲洪旭)经过1年多的精心打造,5月10日,广元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营运,该项目也是我市首个营运的返乡兴业第三产业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1.5亿元,是2018年西安市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西广合作”的成果之一,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广元籍企业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返乡兴业、回家发展”号召,返乡创办的国际品牌酒店。

    据市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酒店的正式营运,将有力提升我市服务行业的档次和水平,为加快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注入一份活力。市经济合作局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返乡兴业企业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