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专题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专题 -- 版次:[ A04 ]
运动的力量 拼搏的精神
——市中心医院2019年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精彩掠影
 
开幕式现场
花式蹦床扣篮表演
向观众致谢
活力无限
撼动全场
舞姿翩翩

    激情五月,彩旗猎猎。

    10日19时30分,惠风和畅的广元刚刚迎来晚霞,市中心医院盛大的职工运动会在澳源体育中心徐徐启幕。部分市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00余名群众观看开幕式。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乐曲声中,该院37支代表队的1328名运动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进开幕式现场。

    为期9天的运动会活动中,参赛运动员将分别参加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象棋、桥牌、趣味体育、风采展示、健步走等10余个项目的比赛,尽情展现白衣战士的风采。

    开幕式上,该院各部门组成的内科系统、外科系统、门诊系统、机关后勤系统团队,以及护理代表表演团队、护理本科班学员、离退休团队闪亮登场,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同时进行了男子篮球赛、JS花式蹦床扣篮表演。

    运动员礼仪队高举着写有“精勤立业厚德兴院”字样的院旗和院徽入场,以展现1900余名市中心医院人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心系患者、精诚团结,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精神、追求、责任与担当。欢呼声中,急诊科、检验科、医学影像中心、药学部、消毒供应中心、门诊办、营养科、内镜中心、介入室、高压氧代表队,以及飞机场医务室联队、超声儿保科联队、中医康复体检中心联队、病理科皮肤科联队运动员精神饱满地迈进会场。

    随即,输血科口腔科联队、肝胆胰甲乳外科代表队、骨一科代表队、骨二科代表队、ICU疑难危重症诊治中心代表队、胃肠外科代表队、胸心血管外科代表队、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代表队、妇产科代表队、泌尿外科代表队、神经外科代表队、麻醉科手术室代表队、眼科代表队、儿一科代表队、儿二科代表队、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代表队、心内一科代表队、心内二科代表队气宇轩昂入场。紧接着走入会场的是神经内一科代表队、神经内二科代表队、内分泌科代表队、血液内科代表队、肿瘤科代表队、风湿免疫科代表队、感染老年科代表队。

    最后一支登场的队伍是机关后勤代表队。该代表队高效的行政管理和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医院各项事业有序推进、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运动员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振奋。

    历年来,市中心医院党委深入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始终把提升职工健康素养放在重要位置,蓬勃开展各类文艺、体育活动,丰富职工生活,凝聚力量,激发活力,陶冶情操,熔炼团队,打造健康向上的医院文化。

    体育激发活力,体育凝聚精神。开幕式上,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马兵致辞。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院职工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大力谋发展、促改革、优服务、强管理。该院将不断强化职工人文关怀,不断增强集体凝聚力,凝聚起满满的发展正能量。

    “比赛活动时间是短暂的,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是永恒的。”马兵希望运动员们以此为契机,秉承“我运动、我健康、我拼搏、我快乐”的宗旨,把“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融入到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战役中去。

    发展风正劲,逐梦再扬帆。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再次为勇于拼搏的市中心医院人点燃了激情。他们将在运动中释放激情,放飞梦想,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医院抒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服务川陕甘结合部百姓健康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记者梁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