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旅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旅游 -- 版次:[ B03 ]
乌兰塔拉蒙古节撒欢去
活动即日启动
 

    由广元日报社主办、广元天马国际旅行社承办的“跟着记者去旅行(第1季)——挺进昆仑山穿越柴达木”旅游活动受到了市民的极大追捧,报名十分踊跃,5月10日已额满结束报名,一切准备就绪,只待20日开拔。“跟着记者去旅行(第2季)——乌兰塔拉蒙古节撒欢去”活动随即开启,目前正接受报名预订。该旅游活动历时8天,将游览南海湿地、沣美-康镇、康巴什、乌兰活佛府、库布其沙漠、天鹅湖牧场、乌兰塔拉牧场、内蒙古博物院、蒙亮民族风情园、塞上老街等。报名活动将于6月10日结束,旅游活动于6月15日开启。

    为了更好地为广元市民朋友服好务,达到少花钱、多游玩、玩出水平、游出精神的目的,该旅游活动仍由多次获得省、市诚信旅行社称号的广元天马国际旅行社具体承办、操作。

    精彩亮点

    1、观看专场那达慕表演,看蒙古巴特英勇善骑嗨爆朋友圈。2、亲手体验熬制奶茶。

    3、学跳蒙古舞、唱蒙古歌。

    4、沣美-康镇换装穿越大宋。

    5、参加草原蒙古族篝火晚会,与少数民族朋友载歌载舞。6、住蒙古包,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观日出日落。

    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一次出行交友、欣赏美景的机会,让大家在游玩交友的过程中放松心情、释放压力、陶冶情操。

    机会难得,有出游需求的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抓紧时间报名哦!

    报名地址:利州东路自然资源局(原国土局)大门右侧1号报名电话:3266116、3263516

    相关链接:

    康巴什康巴什是一座崛起在中国西部的新城,如一颗耀眼的明珠,康巴什新区,天空明净,地面干净,几乎没有城市的一切喧嚣,它处处妖娆,美得让人惊叹。康巴什新区,已经形成了成吉思汗广场、鄂尔多斯博物馆、鄂尔多斯象棋广场、乌兰木伦景观湖等集观赏、游览于一体的城市景观。整个城市就是一个国家级4A旅游景区。

    乌兰活佛府乌兰活佛府神圣庄严肃穆。是蒙、藏、汉文化的汇聚交融地,占地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还有部分建筑仍在施工中。整体建筑端庄大气,里面数尊佛像形态各异,高大厚重,金碧辉煌。到了这里,时刻会被眼前的景色吸引、沉醉。乌兰活佛府邸的建成,是历代乌兰活佛事迹的见证,更是一个城市,一个部族历史的传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