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苍溪县第二人民医院
自戴“紧箍圈”自念“紧箍咒”
 

    苍溪县第二人民医院回水医康养中心是苍溪县委、县政府打造“区域医疗副中心·健康养生苍溪谷”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占地72.3亩,总投资3.5亿元,其中国债资金2.8亿元,涉及资金大,廉政风险极高。

    为打造廉洁优质工程,该院自戴全程审计“紧箍圈”,保障建设资金安全,向苍溪县审计局申请,对项目进行全程跟踪审计;自戴上级监督“紧箍圈”,确保过程运行规范,邀请苍溪县卫健局全程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对招投标全过程进行监管,确保招投标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自戴群众监督“紧箍圈”,保证项目公开透明,成立项目建设工程监督小组,对项目实施全程监督,参与院内招投标比选。自念廉洁自律“紧箍咒”,增强自我约束力,利用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中层干部会等形式,开展廉洁警示教育,起到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的作用,努力将该工程打造成廉洁示范工程。    (胡强记者汪国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