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拾金不昧暖人心彰显文明新风尚
 

    本报讯(帅巧巧记者张欣)“真的太感谢了,这要是找不回来,身份证、银行卡补办起来太麻烦了……”14日上午10时许,在上西街道曌桥路口,市民邓女士拿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不停对拾金不昧的保洁员韩仁开道谢。

    5月12日,上西街道皇泽寺社区曌桥路东段网格保洁员韩仁开在保洁区做日常清扫时,意外发现一枚钱包,包内有较大数额的现金、身份证、数张银行以及手机、车钥匙等贵重物品,他和辖区网格员廖清勇立即报警寻失主。经多方查找,才联系上邓女士的家人。

    面对邓女士的感谢,韩仁开说:“我只是做了自己的本分,不算个啥事。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一定会坚持做人的本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传递正能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