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城事 -- 版次:[ B01 ]
大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19日开跑
剑阁县、昭化区部分道路将交通管制
 

    本报讯(柯林)2019年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广元站)——大蜀道国际山地马拉松赛事5月19在我市剑阁县、昭化区境内举行,为确保比赛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比赛当天剑阁、昭化交警部门将对比赛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此次比赛路线为剑门关景区游客中心(起点)—剑昭路—昭化区大朝乡—昭化区昭化镇(终点);交通管制路段为108国道下寺两河口至剑门关景区隧道路段、剑昭路全路段;管制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05时至14时比赛结束。期间,绕行线路为下寺城区前往剑门关镇、汉阳镇、高观镇方向车辆须绕行下普路前往;剑门关镇前往昭化区昭化镇、大朝乡、沙坝乡方向车辆,待14时解除管制后通行。

    交警部门提示,为了尽量降低对群众的出行影响,根据比赛情况,将适时恢复交通。比赛期间沿线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调整好出行时间、路线,遇有比赛时请耐心等候,并服从现场民警或工作人员指挥。同时希望交通参与者能够在此期间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等方式出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