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川北幼专
“杏坛讲堂”推进教学交流
 

    本报讯(李贞)16日,川北幼专第二届“杏坛讲堂”公开课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持续两周时间,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博士生导师吕朝凤教授作为开讲嘉宾,为该校会计专业学生开讲第一课,来自该校九个系部的优秀中青年教师,进行十堂示范课展示,全校200余名教师先后参加了听课活动。

    该校遴选的杏坛讲师们来自学前教育、数学教育、英语教育、体育教育等不同专业,他们在教学中结合本专业特点,紧紧围绕教学目标设计教学过程,思路清晰,重难点把握准确。同时,始终坚持教师主导、学生主体,熟练使用“超星学习通”,配合板书和多媒体信息技术,重视学生学习效果的及时反馈,展示出良好的课堂驾驭能力,课堂教学有活力、有张力、有魅力。

    参与听课的教师们认为每一堂课都有精彩的表现,虽然课程不同、课型不同、教学方法各异,但都展示了任课教师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专业素养、严谨的教学设计和有效的课程实施。此次“杏坛讲堂”在为中青年教师提供展示平台的同时,也为校内教师们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创设了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