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 教育 -- 版次:[ B02 ]
河西盘龙片区
演讲比赛扬师德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师德修养,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近日,利州区河西盘龙片区“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师德演讲比赛在回龙小学举行。来自河西盘龙片区的11位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教师紧扣“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这一主旋律,结合自己的教育工作实际,讲述自己的成长历程,分享教育过程中的成功案例,阐述对教师这一职业的深刻感悟……充实的内容、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充分表达了参赛教师对教育职业的热爱,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比赛,共评出一等奖获得者3名、二等奖获得者8名。获得一等奖的何妍等三位教师将代表河西盘龙片区参加区教育局的复赛。

    (李若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广元日报